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儿童房 70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7-04
选择儿童家具有哪些问题需注意?有谁清楚?

想给宝宝房间装修一下,请问选择儿童家具有哪些问题需注意?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7-04

选取儿童家具首先是要选取实木板材会比较好,最好还是免漆的会更好,这样才能更加安全环保,同时在材质上要是耐脏耐磨不易变形的才好,同时选取儿童家具的时候要考量到安全性能,还要考量到颜色的多样与搭配

其他回答(共5条)
默默无闻 2018-07-04

宝贝房间设计方法:
1、房间色彩儿童喜欢色彩鲜明亮丽。家长在为儿童家具选取和房屋装修的时候,除了注重家具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外,还要考量家具的色彩,是否是儿童喜欢的,符合儿童的审美观。儿童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千变万化的图案和各种不同颜色的组合可以刺激到他们的视觉神经,训练他们对色彩的敏锐度,加快视觉发育,提高儿童的联想能力。在色彩的选取上以:淡黄、淡粉、豆青、淡蓝、白色或树木纹理的本色为益。儿童房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形形色色的鲜艳色彩和生活活泼的风格,这也是儿童成长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2、安全性和趣味性兼顾为宝宝设计儿童房,要关注不同年龄的孩子对于房间的需求是不同的。在家具的选取上要关注孩子的需要和喜好,除了要保证安全外,还要有趣味性,让孩子产生兴趣,喜欢上这个屋子。现在很多儿童家具都注重细节处理,把原本简单的物品做的生动有趣,能引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里。有的还可以让孩子自己组装搭配成另一间家具。对于较小的孩子,在房间布置时要格外关注家具的棱棱角角。由于孩子生性好动,很容易不小心磕绊到,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可以装上防护罩或是采用圆弧形设计的家具,屋里的物品也应以不易碎的材质为主。防止反生安全问题。
3、一屋多用儿童房是宝宝的天地,不止是他们居住的地方,还是他们学习和玩耍的地方。怎么才能在小小的空间内满足孩子这么多的需求呢,这就看家长是如何设计的了。在设计儿童房时,家长应先考量留出一块空地供儿童玩耍嬉戏。由于孩子需要活动的空间,特别是在他自己的领地里,他更需要自由的活动。假如房间较小,家长可以购买那种上面是,下面是和写字台的联体家具,这样不仅减少了占地面积,还充分使用了空间。

小俏儿nancy 2018-07-04

1.要选取环保材料:儿童房一定要选取专业环保儿童漆。
2.要注重细节:建议儿童房选取地板,防止瓷砖引发小朋友摔倒。
3.儿童家具,要关注所有的棱角都要经过圆润化处理,即使宝宝不慎撞到或者掀动压住脚也没有问题。

无色百合9732 2018-07-04

儿童家具的品牌是很多父母常常关注的问题,选取环保的儿童家具品牌更是关键。你想知道哪种儿童家具品牌环保吗?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了解下哦!
1.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2.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4.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以上是关于环保儿童家具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孩子们的成长是父母最关心的,因此家长们应该关注孩子们日常使用家具的环保性。

海绵大宝 2018-07-04

儿童的抵抗力通常比成年年更弱些,在儿童家具的选取上要更加慎重!通常来说,选购儿童家具要关注以下几点:
1,安全性。尽量选取弧线造型、无棱角的家具,防止孩子撞伤。家具要结实,能承重。
2.环保性。选取正规厂家的家具,要求商家出示绿色认证标识,购买前要闻闻是否有刺鼻气味。
3.收纳功能。儿童房通常面积不大,小孩物件玩具都多,要关注选取具有收纳功能的家具,使用有限的空间,也让孩子从小学会收拾的好习惯。
4.色彩。女孩通常喜欢粉红色、黄色,男孩喜欢蓝色、绿色。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房间中最好使用冷暖色搭配,而不是单一的一种色彩,把孩子的空间设计得五彩缤纷,不仅适合儿童天真的心理,并且鲜艳的色彩在其中会洋溢起期望与生机。对于性格软弱过于内向的孩子,宜采用对比强烈的颜色,刺激神经的发育。而对于性格太*躁的儿童,淡雅的颜色,则有助于塑造健康的心态。

婧兰蝶子 2018-07-04

儿童房是供小孩睡眠、玩耍以及学习的空间,儿童房间布置首先应该考量到是否符合孩子的天性。在家具及装饰品的选取上,要关注颜色的搭配是否合理。家具选取上应尽量防止选取会危害儿童健康和安全的饰物。除此之外,家长还需要关注儿童房的照明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