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儿童房 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买儿童家具都要注意什么呀?这个谁了解?

买儿童家具都要注意什么呀?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7-04

首先要关注的是,儿童家具最好是选取实木家具,比较环保没有污染,并且耐磨耐脏防变形等等,同时颜色最好是色彩比较明亮的,同时家具的选取上也要有点艺术感,这样可以激起孩子的好奇心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7-04

松果儿童家具是儿童家具里的王牌呀,用着放心的,不过也别去小市场买,仿货特别多。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04

儿童房装修还要关注儿童卧室的床品质量,最好选取纯棉材质的,柔软舒适。同一个时间段里要关注儿童房内空间的合理布局,最好能够让空间多变易发展,以适应孩子不同时期对于住宅的不同需求。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他(她)需要一个灵活舒适的空间,选用看似简单,却设计精心的家具,是保证房间不断“长大”的最为经济、有效的办法。

要关注木材含水率的高低,关注家具所用的材料要,关注家具的结构是否牢固,榫眼交接处是否严密。人选板贴面的家具,不论是贴木单板、PVC还是贴预油漆纸,都要关注皮子是否贴得平整,有无鼓包、起泡、拼缝不严的现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