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其它 8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兔宝宝和雪丰板材那个好?有谁说一下?

兔宝宝和雪丰板材那个好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7-04

真正的兔宝宝是还不错环保的,不过市场上那个兔宝宝板材的假货特别多,买的时候要睁大眼睛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8-07-04

板材十大品牌:香港雪宝板材、湖湘王板材、兔宝宝板材、金鲁丽板材、莫干山板材、兔宝宝板材、千年舟板材、家湘美板材、黄猫板材

亲爱的星空 2018-07-04

题主好,
1、香港雪宝板材。
2、兔宝宝板材。
3、金玉华板材。
4、家湘美板材。
5、宝源板材。
6、金鲁丽(山东)。
7、鹏鸿板材。
8、金秋板材。
9、金利源板材。
10、雪岭木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