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五金/配件 3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九牧水槽0622和0617哪个比较好一些?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7-04

水槽是厨房心脏。据统计,厨房内各类用品,水槽的使用率最高。在饭前饭后准备和清理工作中,有超过65%的时间直接与水槽有关,故选用一个美观、性能良好、清洁干净的水槽,对营建一个舒适、温馨的厨房,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比较好的不锈钢水槽品牌有欧琳Oulin,弗兰卡Franke,摩恩Moen,佳德GORLDE,墨林,九牧Jomoo....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7-04

九牧部分水槽的价格单槽的:九牧0612不锈钢水槽300元九牧0611不锈钢水槽360九牧0620不锈钢水槽570九牧0630不锈钢水槽625九牧0618不锈钢水槽1005双槽的:九牧0629不锈钢水槽572九牧0617不锈钢水槽680九牧0627不锈钢水槽700九牧0615不锈钢水槽725九牧0621不锈钢水槽768九牧0625不锈钢水槽750九牧0616不锈钢水槽773九牧06055不锈钢拉丝水槽套餐758九牧A0634双槽洗菜盆778九牧0626不锈钢水槽851九牧0607不锈钢水槽824九牧0631不锈钢水槽830九牧0624不锈钢水槽1157

雪茄姑娘 2018-07-04

九牧水槽、中宇水槽、帅康水槽、碧邦水槽、等这些水槽都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在业界的评价也比较好,质量可靠,受到大众强有力的推荐,价格也比较公道,适合中档家庭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