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卫生间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光装修厨房和卫生间顺便刷个墙要多久可以完工?

买的二手房,里面东西太老式,想自己稍微装下,但是不想太劳累,光厨房卫生间重新弄一遍会省力气吗?大概要多久能装好啊,我和先生还都在上班中…顺便还想刷个墙…谢谢各位了。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7-04

1、装修前要认真检查楼上一层的厨房卫生间是否有渗漏,假如有,则应该先将楼上的防水工程做好后再装修。假如楼上暂时没有住人或因其他原因,楼上的防水工程一时处理不了,则应采取措施进行补救:在渗漏部位的底部涂刷聚氨脂,但渗漏部位的抹灰层要处理掉,基层要干燥。
2、厨房卫生间装修时,假如将原有墙地砖打掉重新装修,无论原来是否做过防水层,重新贴墙地砖之前都应重做防水层,四周侧墙防水层为高200mm,有浴缸的部位,防水层超过浴缸顶部200mm。有淋浴器且无其他防水措施时,防水层应做到淋浴所能喷淋到所有部位。
3、厨房卫生间装修时的防水处理:原先未做防水层,提醒你则按上述方法加做防水层;原来已做防水层,则应认真检查,看防水层是否到位,有否破损,否则应修补。修补完后应注水试验,以楼下及四周墙身无渗漏、无潮湿为合格标准。
4、厨房、卫生间等多水潮湿的部位在装修完工后,其地面的标高宜低于厅房或走廊地面的标高。厨房、卫生间门洞处应安装不怕水的石材,在其根部应做防水处理,严防积水从门洞处往厅房渗水。
5、卫生间厨房与走道相隔的门坎处特别需要留意。在安装大理石门坎前,均需用水泥搅拌加以填充,待平涸后再安放门坎门,这样就可以把每日清洗卫生间、厨房的流水有效地堵住和间隔,有效地达到了防水防漏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7-04

关键看你要怎么装,用国内品牌还是国外品牌,在哪里购买,我二哥家光两个卫生间就花了好几万。不晓得咋砸钱进去的。我家才装修没多久,全部下来花了十万,你可以参照一下。建筑面积108.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1.半包给装修公司33000元,(半包是指包工人的全程工钱、水泥、沙子、线路改造、电线、涂料、木工活、客厅吊顶+电视背景墙造型+沙发背景墙造型+餐厅过道的吊顶);
2.客厅800*800的砖+两个卫生间+厨房+两个阳台用的是300*300或者更大一点的砖,品牌是新中源陶瓷,买这些瓷砖一共花费20000元。
3.三个卧室的木地板共计7000元。
4.厨房+两个卫生间用的集成吊顶3100元(含照明)。5.5个实木门(3个卧室+2个卫生间的)+包所有的窗户边+所有的门套共计15000元。另加3个防暴玻璃门(厨房的+主卧衣的+储藏室的)2800多元。
6.灯(就是客厅的大水晶灯贵一点,其他的等都不是很贵)共计3000元。
7.卫浴,共计8460;“箭牌”的水盆+镜子+马桶两套团购价5600元,+箭牌花沙1个860元,+贵妃浴缸2000元。
8.厨房;橱柜+燃气灶+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共计10000元。
9.换5组暖气片;3700元。
10.飘窗3个,全用的是整块的石材,共计3000元。11每个房间门口的踏脚石共计700元。
12.封闭两个阳台3000元。
13.窗帘1800元。
14.剩下就是很多花小钱的地方,就像进门衣帽架,阳台晾衣架等等。

傲慢小败 2018-07-04

为了更好的对防水材料进行施工,有更好的效果,在做防水的时候要关注施工流程和施工窍门,施工前要先给楼上和楼下做防漏措施,保证不会漏水了再进行自己家的隐形防水工作。厨房卫生间装修时,假如将原有墙地砖打掉重新装修,无论原来是否做过防水层,重新贴墙地砖之前都应重做防水层,四周侧墙防水层为高200mm。厨房卫生间装修时的防水处理:原先未做防水层,应认真检查,看防水层是否到位,有否破损,否则应修补。修补完后应注水试验,以楼下及四周墙身无渗漏、无潮湿为合格标准。厨房、卫生间等多水潮湿的部位在装修完工后,其地面的标高宜低于厅房或走廊地面的标高。厨房、卫生间门洞处应安装不怕水的石材,在其根部应做防水处理,严防积水从门洞处往厅房渗水。卫生间厨房与走道相隔的门坎处特别需要留意。在安装大理石门坎前,均需用水泥搅拌加以填充,待平涸后再安放门坎石,这样就可以更好的隔离水的流散,保持客厅和其他地方的干燥,不影响我们的生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