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卫生间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这个户型的卫生间、厨房、走廊该怎么设计?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7-04

该户型最大问题是厨房正对卫生间,从风水上讲是不好的,这个风水是有科学依据的,由于浊气会更流通!这个可以通过在入户门入口处设置个屏风,挡在卫生间和们中间,可选取做一个衣帽架一样的屏风,下边还能做鞋!另外一个问题是厨房和餐厅有点分散,把一个卧室夹在中间,这个结构使用有点不方便,不过不伤大雅!还有一个就是南向通常应该是主卧,不过这个户型显得南向卧室太小,北向卧室又朝北,并且夹在厨房餐厅中间!当然,假如这个户型面积在八十平米以下,还算是不错的户型,超过八十平米就显得不怎么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7-04

客厅、餐厅、厨房等活动较频繁的动区都在北侧,卧室等需要安静的静区都布置在了南侧,动静分区明显。
5、功能分区不同的活动有不同的空间。客厅用来会客,餐厅用来吃饭,洗手间用于梳洗,卧室用于休息。
6、干湿分区干湿分区是指厨房和卫生间和客厅卧室分开。该户型厨房、卫生间与客厅、卧室隔开,一定程度上做到了干湿分区。
7、其它细节①每个功能室都有窗户,可以通风。②卫生间与卧室门刚好错开。通常卫生间对着的卧室,对卧室主人不利。③卧室外是小花园,风景、空气好。
二、户型不足任何户型都不可能没有缺点,上图户型仍有不足之处供购房者识别:
1、客厅采光不好客厅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该户型中客厅位于北侧,封闭的卧室将大部分阳光遮挡,白天采光不足。
2、走廊较长直通门口的走廊,横跨整个屋子,这部分面积,不容易被好好使用。
3、进深长进深是指南北墙之间的距离,进深长意味着房子的采光会受影响。该户型即使没有卧室的遮挡,客厅的日常采光也不会太好。在市场上,所有户型要素都具备的户型几乎没有。购房者在挑选户型的时候,需要有所取舍,选取能满足自己最迫切需求的户型便可以。

一、户型方方正正,不缺角
二、户型结构不是三角形
三、户型无长走廊对着单元正门
四、户型前庭后卧,庭大卧小
五、户型没有开门见厨房餐厅,或单元门正对厨房门
六、户型没有开门见厕所或正对卫生间
七、户型厨房卫生间没有设在在室内中心十字线上

初秋 2018-07-04

业主家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门,很多业主对这种情况也是很是忌讳。无论在风水还是美观的角度这都是很不协调的,几天就跟大家说下几种解决方法。房子的户型不一样方法也不同。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由于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