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卫生间 2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4
老公房厨房卫生间巨小怎么装修才好用?

西二环的老公房,七十多平的没厅三居,厨房卫生间很小,请各位大神支招,如何装修提高舒适性。户型请见图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7-04

可以啊,尽管仅仅一个小空间罢了,可是它的装饰从资料费、人工费到洁具费都是笔不小的开支。那么为了你日后的装饰顺畅,咱们有必要要做好每一步的计划,那么厨房卫生间装修价格,厨房如何装修呢假设大家对此比较陌生的话,就先来看看小编怎么讲的吧

其他回答(共4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04

卫生间本来空间就小,尽量不要安装柱盆,这是由于拄盆下面的柱体所占空间几乎无法使用,这时候可以直接买个小一点的浴室+洗面盆一体的浴室柜。这样卫生间里一些使用周期较长的物品也有了妥善的存放地儿。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攻略
二、选用价廉物美的国产瓷砖
以我们现有的条件,那些进口的高档瓷砖花费大,倒不如使用几十元一平米的国产瓷砖。由于卫生间比较小,可选用竖条纹理的瓷砖,这样浴室的空间看起来可以大一点。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攻略
三、小卫生间更要合理布局
假如想要干湿分离的话,建议自己隔淋浴间,不要买现成的淋浴房了,由于淋浴房通常面积比较大,又不好清洁啊,不适合小卫生间。

麻辣香肠 2018-07-04

老房翻新的关注事项:
1、煤气容量小,热水器不宜大:现在老房子安装的煤气表多是10升的,假如选取6升的热水器则不能安装使用,使用气种也要对应。应用设备容量要依照房子的基础情况来定,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厨房下水管细,洗衣机不宜放:老房子在设计的时候厨房间用水量通常比较小,下水管道直径很细,许多都是铸铁管道结构,建议不要盲目赶新潮把洗衣机镶嵌在橱柜里,排水量大的时候水可能返出来。
3、总水在家里,主水管不宜拆:80、90年代的老公房楼道内都没有水表间,每户的主水管和进水阀门设在自己家里,位置不一。由于水阀关不掉,主水管根本无法拆除,即便再难看也要留着。设计时一定要考量到。
4、楼板松又薄,吊灯不宜重:旧式房子假如是木制结构,木制楼板很难支持份量较重的吊灯,楼上的住户走动时也会影响灯的稳定。即便是水泥结构,脆薄的楼板也较容易被膨胀螺丝打穿,15斤以上的吊灯容易松动。
5、电表容量小,空调电器不宜多:老房子的电表容量比较有限,长时间使用中央空调、地暖、电烤箱等高耗电器可能会烧坏电表,建议大家在添置电器的时候慎重考量,防止浪费。电器在用电集中时段错开使用。
6、水压太小,大的花洒不宜选:老房子水管问题比较多,输送的水压也小。大一点的淋浴莲蓬头的水会冲不开,淋浴的效果大打折扣,还不如选小一点的。假如一定要买个大的,那么就不得不装个增压泵了。
7、排污能力差,马桶移位不宜做:老房子的排污管道都是铸铁制成,时间长了铁锈会逐渐堵塞排污管,引发马桶下水不畅。假如在装修翻新的时候加装马桶移位,会直接影响到排污的速度,管道冲力不够会更加容易堵塞。
8、主卫承重小,按摩浴缸不宜配:新房子多是钢混结构,承担个按摩浴缸的重量已比较吃力了。老房子的结构多是水泥楼板或者砖木结构,按摩浴缸盛满了水少说也有1吨重,老房子的卫生间怎么能够支撑得住。

光曜燎烛 2018-07-04

一进门,左手边(北面)是餐厅,四方的;紧接着是厨房,阳台般大小,然后就是一个朝北的窗户。右手边,客厅,挺大的,大四方,然后通向向阳的大阳台,由落地连门相隔,外面是个阳台。进门的对面,是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左边(北面)是次卧,应该只有8个方上下,卧室的门不是靠墙,是大约在墙的半中间,就等于进卧室门,上下两边都是墙,我就在想到时候卧室的橱柜不大好做?也有个大飘窗。卫生间的右面(阳面)是主卧,这个进门后,左手边是一片墙,这个做连体橱柜就好做了,主卧还比较大,也有个向阳的大飘窗。房子建筑面积在90平,得房率为78个上下。大家帮我看看如何装修?由于我这个是单阳台的,我比较苦恼,这些几个方面:
1.挺想弄成三室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由于还想放个铺.2或者多做个书房,由于老公经常加班。
3.洗衣间是怎么操作,是放在向阳的阳台?还是就搁在卫生间里,卫生间的空间够放下洗衣机。4。进门鞋柜怎么弄?由于没有墙的,直接进门就是餐厅客厅和对面的卫生间

专属笑晴 2018-07-04

防滑易吸水,易清理的地砖才是好地砖,卫生间地砖选取比较小规格的才好看,假如卫生间地砖选取太大尺寸的话,那么整个装修起来的效果也不是很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