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儿童房 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4
儿童房家具应该怎么样选择?有人晓得吗?

请问儿童房家具应该怎么样选择?如果有懂的希望可以给提一点建议啊!求大神!谢谢啦!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7-04

浅蓝色和白色相间,很漂亮很可爱的一款儿童房装修,嫩粉色的窗帘又使整个儿童房很温馨,光是嫩黄色的布熊娃娃的置入就让儿童房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可爱的床品,绿色的环保家具,流利的背景墙,看上去都很舒服!一款韩式风格的儿童房的装修,精美的象牙白儿童家具,非常的漂亮。采用了粉红色和深蓝色的颜色置入,感觉很温馨也很浪漫。灯具和床品的挑选都很精致,很喜欢!很梦幻的一款儿童房装修。这款儿童房的装修在儿童家具的选取上特别的细心,所有的家具都有一定的幅度,这样都能减少孩子的碰撞,在颜色上也多以亮色为主,每件家具都是含有妈妈对孩子的关爱。这款儿童房很适合正在成长的小朋友!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7-04

儿童房装修墙漆一定要用儿童专业环保漆,地板也应该选取环保型适合儿童房地板,儿童衣最好选取整体衣柜,其他的就是家居的选取了。

在设置儿童房时,首先要考量采光和通风的基本条件,其次孩子本身的阴阳五行也是应该考量的因素,依照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时推算出孩子的五行结构,再视实际情况安排儿童房的方位,是比较稳妥的方法假如孩子的五行缺金,那么怎么将儿童房设置西方或南方可以起到一定的弥补作用,假如五行缺木,那么将儿童房布置在东方和东南方,假如五行缺水,北方是不错的选取,假如五行缺火,则可以布置在南方,对于孩子缺土的孩子,西南和东北都很适合布置儿童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