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工厂 2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4
家居建材方面有哪些值得参考的健康标准?

比如材料甲醛含量,五金件含铅量等。最好能简单解释下相应的国家和国际标准,以及鉴别方法。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7-04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对于建材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家居建材品牌为我们解决了建材短缺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价廉物美的建材品牌有哪些吧!
1.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为我国家居建材第一品牌,成立于1986年。自成立以来,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和谐、温馨家园、为购买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骄傲为己任。它们的企业文化是“顾客是企业之本,创新是发展之魂”,在对待价值观方面,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品牌具有很好的付出精神,正义、节制、智慧、勇敢。
2.百安居百安居家居建材品牌世界500强之一,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国家装饰建材零售团,是欧洲
第一、世界第三的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家居建材品牌依靠先进的标准化管理和质量监督体系,以及雄厚的资金支持,发展迅速,并成为了中国壮戏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带动了一大批建材生产企业的共同发展,无论是在经营模式还是服务理念上都为购买者提供了更适合的产品和服务。
3.东方家园东方家园为中国最大的家具建材连锁企业之一,成立于1999年,经过数年的发展,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品牌以及位列于中国连锁企业的百强前茅,额成为了中国最出色的装饰建材家居零售企业。以上是关于建材品牌的内容,选取品牌的建材材料对我们的装修也是会有好处的,大家在选购材料时可以借鉴下这些品牌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7-04

为人满足人们的装修需求,市面上的地板品牌、种类众多,不同的地板有其不同的优点。像得高地板就是一个很不错品牌的,那么得高地板是否有达到环保标准?得高地板属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该公司专营国际原装进口、原厂品牌建材,产品涵盖地板、壁纸等各类家居装饰建材。得高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营销网络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拥有近百家专卖店。其实,每一款产品热卖背后都离不开最关键的质量因素,对于地板来讲,除了防潮、防滑、耐磨、抗静电、吸音、阻燃、保温、柔软弹性等各项性能外,最关键的还有环保健康这一无论如何不可缺少的性能指标。得高进口地板一项非常突出的优势就表现在这方面,几乎每款进口地板都会与环保健康划上等号,这方面从一揽子的测评认证中可以看出,据不完全统计,得高进口地板累计通过的第三方权威评估包括了20多项,就像中国环保产品认证、ISO9001:2000认证、ISO14001:1996认证、FSC认证、EPLF认证等。

钟先生 2018-07-04

红星美凯龙不是品牌,是个家居建材大卖场,里面有卖各种品牌的地板的,我建议你应该去挑选吧。

微醺灯光 2018-07-04

好莱客,维意,索菲亚,诺维家,卡诺亚,德维尔,雅迪斯。。这些牌子的整体衣就都是好的,都是可以选取的呀!买购十大品牌网也有推荐一些有名气的衣柜品牌哦!共参照,期望对楼主有用。假如要购买商品的话可以先去购物网gou55那查询看看,上面有家居建材、建材等相关商品的导购指南,很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