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装修风格 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和成卫浴的智能盖板好用吗?有用过的不?

被采纳
mb45673718 2018-07-05

我家用和成卫浴的智能盖板好几年了,材料是真材实料,做工精细,清洁也方便,一下就清洗干净了。我那会买的是选的简约时尚风格,和我们家的整体装修风格比较搭,真实体验,你可以参考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673728 2018-07-05

推荐和成卫浴的智能盖板,操作简单,用着比较顺手,而且比较耐用~

mb45673700 2018-07-05

我家两个月前换了和成卫浴的智能盖板,是做家装的朋友推荐的,他说这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现在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还可以,用完了也容易清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