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装修预算 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和成卫浴的花洒头好用不?用过可以说下真实体验吗?

被采纳
mb45673725 2018-07-05

我家去年换装了这个牌子的花洒头,感觉蛮有质感的,用料很足,价格不算很贵,一般工薪阶级都可以承受,用着感觉还是挺好用的,压力很大,出水量充足,比我之前的那个好用,感觉还是挺划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673728 2018-07-05

可以啊,这个牌子的,材质和设计都还行,质量不错的,我家用了好几年,没出过问题。

mb45673718 2018-07-05

可以啊,这个牌子的,材质和设计都还行,质量不错的,我家用了好几年,没出过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