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装修风格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我想了解关于东南亚风格罗汉床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7-05

A家家具东南亚风格沙发型号:m122规格:1960*1000*820MMRMB4401.44东美家具东南亚风格转角酒型号:CC002BRMB5600.00百纯东南亚风格水曲柳实木1.8米型号:106RMB45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7-05

东南亚风格窗帘特点:
1、在户型上,东南亚风格窗帘较适合建筑面积大于等于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居室。
2、东南亚风格窗帘带给我们一种自然,一种土制的朴实感。
3、东南亚风格窗帘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
4、东南亚风格窗帘适合喜欢安逸生活,平时对名族风情饰品有所收藏的业主。
5、东南亚风格窗帘比较接近于现代风格,以直线为主,主要区别是在软装配饰品及材料上,在软装配饰品上,现代风格的窗帘比较直观,而东南亚风格的窗帘都是深色系,并且还要是炫彩的颜色,它可以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

taiwen 2018-07-05

东南亚风格藤家具藤茶几报价661元东南亚风格藤制排椅沙发报价400元东南亚风格印尼藤制餐桌椅报价420元东南亚风格以深橡木色为主,造型上尽量休现雕刻艺术,简洁时不用一刀,复杂时精雕细琢,妩媚的纱幔,精致镂空的屏风,当这一切都和谐的兼容于一室时,我们便感受到那种东南亚清雅休闲的气氛。传达出了既可以悠闲自在,也可以奢华的设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8-07-05

[建筑构件]东南亚风格栏杆价格是在300元上下!期望帮助你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