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涂料/油漆 9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多乐士无添加底漆加水刷墙好不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7-05

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墙面漆内墙漆多乐士乳胶漆漆380元多乐士内墙乳胶漆底漆通用无添加底漆18L油漆涂料家装建材430元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5L15L内墙乳胶漆第2代5合1净味1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07-05

多乐士乳胶漆有很多款多乐士系列产品五合一系列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8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5L4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5L190元/桶多乐士金装净味5合1超低VOC/18L59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29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40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5L215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无添加墙面漆/5L22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8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10元/桶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0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洁盾无添加/5L16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洁盾无添加/18L5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9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净味/5L1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5L15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5L19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18L550元/桶多乐士内墙底漆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L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15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50元/桶多乐士全效无添加底漆/5L290元/桶多乐士净味底漆/5L145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5L130元/桶多乐士通用无添加底漆/18L320元/桶多乐士外墙乳胶漆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漆/5L18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耐候外墙漆/15L450元/桶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底漆/5L180元/桶(弹性专用底漆)多乐士保丽居外墙底漆/15L380元/桶(耐候专用底漆)多乐士“明星”套装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15L---980元/套(即两桶儿童漆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15L--1080元/套(即两桶森呼吸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金装全效无添加墙面漆15L-------98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15L---------59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通用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15L-------68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5L-------560元/套(即两桶面漆5L+5L+一桶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7-05

怎么选取多乐士乳胶漆我比较推荐: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多乐士(dulux)A890第二代五合一净味,多乐士(dulux)A914-65663通用无添加底漆,多乐士(dulux)A611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

多乐士(dulux)A914-65663通用无添加底漆599元多乐士(Dulux)A931-65833五合一无添加底漆318元多乐士内墙墙面漆臻彩涂料A600乳胶漆15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