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装修风格 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英式田园风格阳台怎样装修比较好什么是田园风格?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05

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日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7-05

两者相比较,还是田园风格阳台地板比较好,由于小清新简约室内风格设计,一切皆以“轻主义”为出发点,讲究以清净、清新、简洁作为室内的装修风格。浅黄色的木地板,绿色的墙面,白色的踢脚线,田园风格的家居设计从玄关开始。极富有小资情调,总体来说还是地板比较好

柠檬 2018-07-05

田园式阳台比较好的装修是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家具的永恒的主调。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05

题主好,田园卧室装修风格哪种效果更好些推荐给你的是;素雅的淡蓝色靠垫,白色的布艺窗帘,古朴的欧式台灯,使整个卧室散发着清新淡雅的英式田园风格。最别出心裁的是头背景墙的设计,繁复的花纹点亮了整间卧室。个人觉得这种风格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