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装修风格 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现代简约玄关灯一般价格怎么样啊?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7-05

欧普-照明卧室墙壁灯头灯具现代简约过道玄关灯MB355RMB86欧普照明led壁灯现代简约亚克力壁灯床头过道灯客厅卧室壁灯RMB91欧普客厅过道卧室阳台楼梯LED壁灯具欧式床头现代简约墙壁灯RMB169欧普照明客厅过道卧室阳台楼梯LED壁灯具欧式床头现代简约墙壁灯RMB21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7-05

LED玄关灯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爱惟欧式创意地中海小吸顶灯饰现代简约led阳台过道玄关灯具M2018(不带灯泡)价格就是800元,我觉得还是比较贵的,不过质量是比较好的,风格也是比较独特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玄关led吸顶灯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爱惟欧式创意地中海小吸顶灯饰现代简约led阳台过道玄关灯具M2018(不带灯泡)价格就是800元,我觉得还是比较贵的,不过质量是比较好的,风格也是比较独特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jacky医师 2018-07-05

欧特朗客厅水晶灯的价格:
1、欧特朗长方形led客厅吸顶灯具现代简约大气水晶灯圆形吸顶灯星座,910.00元。
2、OTL欧特朗led圆形水晶灯吸顶灯现代简约卧室大气客厅灯灯具饰米兰,630.00元。
3、OTL欧特朗水晶灯走道过道灯阳台灯玄关灯具现代简约水晶灯饰53009,340.0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