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预算 7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宁波75平米两室一厅家居装修预算知道不?

在宁波买了个75平米两室一厅家居,有相关的装修预算不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7-05

通常来说,这个平方数的装修敬爱为通常是在8-10万之间的,不过还是要依照你选取的装修风格装修材料来对比决定的,建议还是找专门的来预估一下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7-05

我们的新房子是80平米的户型,也是两室一厅的,整个装修之后预算花费了大约九万五的样子,算是比较高的了,我们当时计划的是八万,超出的预算也是能够接受的,楼主你们户型面积75平米,那么75平米两室一厅装修价格接近在六万多到八万之间吧!

谢同学 2018-07-05

你要想装修得好看一点,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预算准备六七万,你要是简单装修,出租的话,那预算不高,两三万还是要准备的,也有十万以上的装修预算,那些都是比较注重生活质量的业主。

仰望天河 2018-07-05

大连75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54075,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