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其它 4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美时丽亮白墙面漆和多乐士哪个好?求告知

美时丽亮白墙面漆和多乐士哪个好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7-05

多乐士油漆是油漆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也油漆中比较环保一个品牌,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产家就生产出了很多种产品,大家都知道油漆在我们家中有着很大作用,虽然用得量不是很多,不过也不可缺少的,那么多乐士油漆哪种好?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从名字大家就可以看出这款多乐士墙面漆主打“防潮”,以及净味功效。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能够有效释放墙体内部潮气,使墙面持久干燥.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墙面漆使用了新技术,能紧紧地包裹住涂料中的白色粉末,漆膜更加牢固。即便刻意地去反复擦洗,也能保证墙面不掉粉,不受任何损伤。多乐士家丽安优洁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优洁墙面漆秉承多乐士一贯的环保理念,气味清新,让您使用放心。产品漆膜细腻、平滑坚实,呈现出上乘的哑光效果。优异的品质使墙面持久洁净,让你居家环境更加舒适。再加上良好的附着能力及强大的遮盖能力,使施工更方便。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在多种测试上的表现成绩令人惊喜,在环保测试上的表现尤为出色。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通过无添加净化技术,在原材料环保品质的控制,产品配方和产品生产过程中全程不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害物质。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漆采用了国际创新环保净味配方,都闻不到刺鼻的油漆味道。未添加苯、汞、铅等有害物质,升级净味配方,充分过滤有害物质,层层把关你的家居安全。以上推荐这5种多乐士油漆都是比较好产品,不知道你要用到墙面还是家具上,这两者是不同的,总的来说,光看环保性很难判断一款油漆的好坏,多乐士环保墙面漆涂刷效果好,又着重加强环保性能,是家装时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7-05

上海多乐士官方旗舰店,是现在上海地区最具实力的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批发零售企业之一。公司代理世界化工行业排名第一的阿克苏诺贝尔集团下的“多乐士(DULUX)”“Nippon(立邦漆)”高中档及经济型乳胶漆、木器漆、外墙漆、金属漆等系列产品,是家庭企业工程装修最理想的品牌。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五合一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墙面漆/5L258元/桶多乐士金装无添加5合1(防水)/5L26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墙面漆/5L315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345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墙面漆/5L288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31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哑光墙面漆/5L21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5L19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61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哑光墙面漆/5L17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8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8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2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7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5L5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配套抗碱底漆/5L160元/桶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45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5L33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墙面漆/5L428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430元/桶多乐士金装全效净味超低VOC墙面漆/5L248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哑光墙面漆/5L285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58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6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5L135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5L158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18L5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5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20L385元/桶多乐士净味底漆/5L120元/桶多乐士防水底漆/5L145元/桶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5L14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4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10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2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5L1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5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5L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5L12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20元/桶工程内墙面漆系列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000/20L1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200/20L21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2000/20L2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3000/20L390元/桶多乐士美时丽/15L120元/桶多乐士超白美时丽/16L145元/桶多乐士专业生态抗菌内墙漆/20L1175元/桶多乐士专业生态全能内墙漆/20L1210元/桶多乐士专业防霉内墙漆/20L388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底漆2200/20L240元/桶外墙工程系列多乐士7000型外墙漆/20L410元/桶多乐士8600型外墙漆/20L53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外墙漆/20L33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20L67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晴雨漆/20L750元/桶多乐士晴雨漆5L235元/桶多乐士专业外墙底漆7100/20L42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底漆/20L22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20L320元/桶(以上报价均为批发价格,零售价格可来电咨询!)。联系人:韩经理13564635670

也许也许吧 2018-07-05

80.00多乐士漆多乐士多乐士美时丽墙面漆工程漆110.00多乐士墙面漆多乐士美时丽内墙乳胶漆墙面漆油漆涂料15L180.00多乐士美时丽亮白净味内墙漆墙面乳胶漆18L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