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它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柜子门打开回不去了怎么了?麻烦说说。

柜子门打开回不去了,怎么了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7-05

先考量你衣的总长,通常3.3米以上的衣柜才适合做4门衣柜,假如不足3.3米,建议只做3门的。一个衣柜内部一定要有最少一块柜子里面站立的板,我们称为中企板,不知道你的凉席是打算怎么放?假如是长凉席,那么我想就只能够把它竖起来放了,不然柜子不做中企板是会倒下的。抽屉肯定是能做的,不过抽屉的长度应该小于门的长度,假如放在正中间,那么3门衣柜是可以放正中间的门的,4门衣柜抽屉放中间你就很难用了。应该打开两个门才能开抽屉。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7-05

卧室有镜子怎么化解:镜子对着卧室的门是很不好的,一定要避开。假如装修已经完成,无法改变了,那就再镜子的外面加装一扇对开的柜门,需要用镜子的时候打开,不用的时候可以关上柜子门,既可以避开镜子反煞,也不影响镜子的使用。

吴刚玉兔 2018-07-05

这是个独特的想法啊,从柜子进厕所,那就是柜子要开两个门咯,然后跟厕所相通,厕所可以不用门,就是柜子门打开就是厕所了,不过这个不太好,柜子容易腐烂。柜子靠墙,另一面是厕所,然后厕所那开个门,柜子开两个门与厕所相对,这样就行了,但最好柜子放衣服的那边跟过道隔离。

向北直走 2018-07-05

菩萨放在卧室的处理办法:可以专门砌一个小柜子,将菩萨放在里面,假如平时要跪拜再将小柜子门打开,平时最好柜子门是锁着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