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其它 3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想自学欧派橱柜怎么找?有谁了解?

想自学欧派橱柜怎么找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7-05

你们欧派整体橱包不包括五金在内,实际是怎么计算价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05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雨台2011 2018-07-05

帅康,一个做电器的品牌,做橱柜不专业,建议找橱柜专业品牌,如金狼,科宝,欧派,百V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