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其它 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先做电视背景墙贴墙纸还是先铺地板?有什么要注意的?

先做电视背景墙贴墙纸还是先铺地板?有装修行家说说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7-05

墙漆性价比更高墙纸在装饰效果更胜一筹不知道你哪里是南方还是北方,对于南方的气候来说,乳胶漆会优越很多。南方每年春天过后,会有一段较长时间的回南天,气候很潮湿,墙纸很容易起边、脱落或发霉,而乳胶漆则不存在这些现象,因此乳胶漆的性能优点更适合南方的气候。乳胶漆表面会有一层漆膜,只要不伤到这层漆膜,那么上面的污渍都可以擦洗掉的。不知道现在的墙纸表面还有没有防水膜。可以两者结合在一起,墙面涂墙漆,在电视背景墙贴墙纸做装饰,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装饰工艺用于乳胶漆上的,例如印花,彩绘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7-05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的话最好选取高发泡深压纹的,看上去效果更令人满意,颜色最好是深一点的,和你家里的家具颜色搭配好,我上次在美境MJN上看到过有很多专门用来做背景墙的墙纸,还不错

在一起123 2018-07-05

浅色,碎花,条纹,方格,纹路不要太大。竖向条纹显示你的高度,横向条纹有益你的房间宽度,碎花,整体显示的,方格立体感强,整体有那么一点点真空感!好的墙纸籍欣墙纸网上零售平价,可以多多比较,刷了乳胶漆可以贴墙纸,贴了墙纸就不可以刷乳胶漆,墙面刷清漆会好点,虽然味道重点,不过以后装修是非常有益的,贴完墙纸可以贴墙贴,弄点美观的图片放在头啊,或者电视背景墙贴贴自己喜欢的动植物啊。也是很好的想法哦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05

先做好水电、泥工贴砖,木工简单吊顶遮住梁位,墙面扫白色乳胶漆,部分贴的墙纸,客厅铺砖,卧室铺木地板。安装完毕就可以。电视背景墙贴墙纸和手绘墙(简单现在很流行的)、魔块电视墙都可以,选装饰品呀,这些都可以DIY.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