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其它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多乐士油漆净味易洗价格是多少?有参考吗?

多乐士油漆(净味易洗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7-05

墙面涂料好的推荐以下:多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价格479元。多乐士(Dulux)A663R1超易洗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价格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7-05

多乐士油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多乐士(上海汶水路)旗舰店是现在上海最具实力的代理商之一,主营高中档及经济型乳胶漆、木器漆、外墙漆、真石漆、质感漆、氟碳漆、环氧地坪漆等系列产品;是家庭、企业、工程装修最理想的品牌,诚邀惠顾!!2017年多乐士墙面漆最新报价:五合一系列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5L18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无添加/15L49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无添加墙面漆/5L24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无添加(防水)/5L2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5合1(无添加)/5L28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5L26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5合1(无添加)/5L29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5合1(无添加)/5L215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5L190元/桶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18L590元/桶多乐士金装防水净味5合1墙面漆/5L185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5L150元/桶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18L510元/桶多乐士五合一无添加底漆/5L160元/桶经济环保系列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18L23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墙面漆/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倍涂)/15L2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1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18L48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18L3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抗污净味/18L39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210元/桶全效系列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5L390元/桶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无添加)/5L360元/桶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无添加)/5L460元/桶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哑光墙面漆/5L260元/桶多乐士全效竹炭漆儿童漆(无添加)/5L410元/桶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5L150元/桶多乐士全效无添加底漆/5L290元/桶功能强化系列多乐士超易洗净味/5L13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墙面漆/5L120元/桶多乐士超易洗无添加/5L150元/桶多乐士抗裂净味/18L550元/桶多乐士净味底漆/5L125元/桶工程内墙面漆系列多乐士美时丽内墙乳胶漆/15L12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000/20L16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1200/20L21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2000/20L280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漆3000/20L390元/桶多乐士专业防霉内墙漆/20L385元/桶多乐士专业内墙底漆2200/20L240元/桶外墙工程系列多乐士专业外墙漆7000/20L410元/桶多乐士专业弹性外墙漆8600/20L53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外墙漆/20L330元/桶多乐士专业通用外墙漆/15L260元/桶多乐士晴雨外墙漆/20L680元/桶多乐士弹性晴雨外墙漆/20L750元/桶多乐士工程专用底漆/20L220元/桶多乐士专业晴雨底漆/20L430元/桶多乐士专业抗碱底漆/20L320元/桶配送说明及付款方式1,上海本地客户可来店选购货品;如需配送,请来电确认所需产品名称、数量、规格等产品信息,我们在2个工作日内送货上门,货款送货人员代收;2,异地客户购买产品:便捷的物流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均可通过物流配送,2-7个工作日到货;支持货到付款,货到查验无误后付款提货(偏远地区需支付30%定金);调色产品属于定制产品,需支付50%定金。地址:上海市汶水路1555号多乐士旗舰店;Mobile:18217750770;Mobile:18217750771;产品客服QQ:12918507
38.色彩顾问QQ:13686202
26.附:*我们官方授权店,承接批零业务,像上面这些价格均为最新批发价格;凡我公司销售产品,均为新包装新品,采用新的防伪标签,官网或者**均可查真伪,尽可放心购买。*真石漆、质感漆、氟碳漆、环氧地坪漆等特殊工程漆价格需联系我们咨询;*以上报价均为批发价格,满3000元起按批发价格供货;可零售,价格另议。

阿桂园丁 2018-07-05

RMB78.00多乐士(Dulux)A663R1超易洗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修补漆RMB769.00立邦漆金装净味五合一油漆涂料内墙乳胶漆墙面漆18LRMB369.00三棵树漆乳胶漆油漆涂料白色内墙漆墙面漆净味竹炭11水性漆大桶涂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傻傻的猫666 2018-07-05

乐士(dulux)A991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墙面漆白色18L,价格479元。多乐士(Dulux)A663R1超易洗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价格78元。多乐士(Dulux)A678R1抗甲醛五合一无添加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价格1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