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壁纸 6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5
玻璃上贴壁纸的方法是怎么样的?有没有人了解?

想在玻璃上贴壁纸,但不知道方法是怎么样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7-05

玻璃上面是不可以贴墙纸的,我之前试过几次,都不成功。不建议玻璃上贴壁纸,不长久,玻璃可以贴专门的玻璃纸,自带胶的那种。你可以自己上午百度一下,那种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4条)
烟火绽开 2018-07-05

买一点填缝剂,把缝隙填平以后在贴壁纸,这种方法通常不建议使用,不牢固。瓷砖通常贴于厨房卫生间阳台,瓷砖上贴壁纸,要看所在功能区域和面积大小,考究的办法是墙砖面做拉毛处理,再用专用腻子批墙砖处,打磨找补,再墙纸基膜两遍,最后贴墙纸。其实贴瓷砖的位置和区域在装修中都是有讲究的,不需要贴瓷砖的地方去贴壁纸。

秋露润花衣 2018-07-05

题主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要先在玻璃上喷一层水,再揭开贴纸的一端先贴上,然后顺势边揭边贴,最后用*或*等硬一些的卡片刮平即可。由于玻璃上有一层水,很容易刮平,等水自然蒸发后就贴结实了。期望对你有用呢!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1-12 15:07

畅想意念 2018-07-05

玻璃上贴壁纸方法:
1、先在玻璃上喷一层水。
2、再揭开贴纸的一端先贴上,然后顺势边揭边贴。
3、最后用身份证或银行卡等硬一些的卡片刮平即可。
4、由于玻璃上有一层水,很容易刮平,等水自然蒸发后就贴结实了。

南瓜 2018-07-05

刮瓷的墙面完全不能直接贴壁纸,否则时间一长就会脱落.要贴壁纸方法一由贴壁纸的商家先作技术处理,刮上一层吸水性的粉合物再贴壁纸,不过只延长脱落的时间;方法二刮掉瓷面到水泥层,再找平贴壁纸.假如刷带颜色的墙漆也应该,刮掉瓷面重新做墙面再刷墙漆.涂乳胶漆的墙面也有一层薄胶,如同刮瓷也是不能直接贴壁纸的.我一朋友家背景墙就是在乳胶漆的墙面直接贴了壁纸,二年后接口部位出现脱落现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