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施工工艺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北京软装培训我该选哪家?有谁了解?

我在北京,网上查了下有三家北京软装培训机构:非莫斯、圣诺佳成、中赫时尚希望有培训过的朋友来说说吧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7-05

我只知道一个叫例外软装,和一个鸿艺源的,不知道是硬装还是软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7-05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爱软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地址:马泉营村北京磴明万荷美术馆内德利布艺家居软装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悠悠软装设计工作室地址:北四环东路69号华仑大厦A座702木棉花软装设计地址:大兴区亦庄荣华中路7号院

在一起123 2018-07-05

现代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选取一家好的软装设计公司是必要的。对于软装家居公司哪家好呢?相信还有很多人都不清楚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下哦!
1、嘉禾装饰(隶属香港嘉禾(国际)控股实业,硬装和软装一体化和谐家居倡导者,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资质,嘉禾装饰集团)
2、世尊家居(源于意大利顶级奢华软装集团品牌,国内整体软装服务的开创者,拥有屡获金奖的国际团队,上海世尊家具有限公司)
3、欧申纳斯(集软装设计/开发实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整体软装服务企业,软装知名品牌,广州欧申纳斯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4、菲莫斯Famous(高品质家居软装文化倡导者,以系统全面发布家居软装流行趋势,引领家居配饰风格,菲莫斯(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关于哪家的软装公司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期望能够帮助大家。以上的软装家居公司还是不错的,值得大家借鉴哦!

情迷绿茵 2018-07-05

北京软膜吊顶哪家公司做的最专业的话据我的了解就有这几家公司,北京塔尖木业有限公司,宏利昌顺(北京)装饰有限公司,北京超烁图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生昊德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