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卫浴洁具 9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哪位牌子的坐便器好九牧和九牧王有啥区别?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7-05

淋浴花洒是卫浴中的必备品,如今花洒的品牌在不断增多。箭牌,中宇,九牧这些品牌是比较有名气的,哪个花洒品牌好呢?一起来看下吧!都是厨卫的品牌,要说区别的话,用九牧产品的人多点,终究是大品牌,质量有保证,个人感觉还是选取九牧好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7-05

现在国内的坐便器比较出名的有科勒、TOTO、箭牌、九牧等等这些牌子的坐便器的质量过关,销量也很大。用的人也比较多

Miss小小 2018-07-05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九牧是大牌子,和箭牌、科勒等都是比较有名的。九牧的水龙头工艺好,特别是电镀很好,很难生锈。你要买九牧水龙头.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