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壁纸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金戈墙纸怎么样?哪位说一下?

想问下金戈墙纸怎么样?希望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7-05

A:南京金万汇展览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福园街129万达B:金戈多媒体设计印刷展览制作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267号洪武大厦8层以上是南京展厅设计制作最专业的两家,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7-05

还OK了。金戈炜业(江苏)壁纸有限公司由金戈炜业(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注册资本1000万美金。坐落在美丽富饶的后羿故土,丹顶鹤之乡——射阳!金戈倡导环保墙纸概念,创造无污染的室内空间,注重推广绿色生活。从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产品采用美洲、欧洲及国内外最先进的环保材料,全新演绎安全居家生活。主要产品有胶面墙纸、布基墙纸、无纺布墙纸、绣花墙纸、手绘墙纸、金箔墙纸、草编墙纸、羽毛墙纸以及丝绸复合墙纸等,是家庭、宾馆、酒店、商务办公、娱乐中心等场所的最好选取。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7-05

壁纸胶知名品牌推荐:
1、戈图墙纸胶水
2、家乐美墙纸胶水
3、美立方墙纸胶水
4、轩羽墙纸胶水
5、沛天力墙纸胶水
6、查斯威尔墙纸胶水
7、艾亿墙纸胶水
8、克洛玛墙纸胶水
9、迪派墙纸胶水

心靈感應 2018-07-05

金箔壁纸又称金墙纸、金壁纸、手工金壁纸、手工金墙纸,是一种特殊高档、豪华手工墙纸,是建筑装饰材料的一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