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装修风格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欧式古典风格书房装修如何做比较好看?有什么特点呢?

被采纳

80平现代简约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看:现在装修室简约风格体现时代特征为主,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风格特点:室内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家具特征:家具突出强调功能性设计,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家具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配饰特征: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7-05

以下是五十平米的房子装修风格比较好的推荐
1.现代简约风格
2.恬淡田园风格
3.新中式风格
4.欧式古典风格看你自己的喜欢期望对你有用

大嘴猴 2018-07-05

复式客厅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对于复式房来说,的特点就在于他用楼梯将一二层联接为一体了,而且将客厅有效的使用起来。这样显得客厅更加的通透,也更加的宽敞,而通常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装饰品,是看起来更明显的装饰品,能够让空间显得更加的充实,而且用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也能够突显出家居的品味,比如一些字画,一些绿色的植物期望我的回答是有效的并且可以帮助到你

傻乐是福 2018-07-05

叠加房装修效果比较好的是:
1、从建筑风格衍生出多种室内设计风格,依照设计师和业主审美和爱好的不同,又有各种不同的幻化体。
2.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这些都是很好的装修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