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暖气设备 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卫浴暖气片价格要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7-05

其实从安装成本来看,地暖<暖气片。很多人看到地暖全屋铺设管道的壮观场面,都会有一种地暖造价不菲的感觉。其实不然,想要了解地暖和暖气片的造价,用户应首先了解地暖和暖气片的价格组成。地暖价格组成是:壁挂炉+地暖管+分集水器+温控器+电热阀+辅材;而暖气片价格组成是:壁挂炉+暖气片+卫浴+控制阀+管材+辅材。当然造成这种价格落差的原因是:散热材料价格不同。地暖通过地下管材散热,地暖管造价相对便宜,通常一米地暖管价格在几元钱上下,即使全屋铺设地暖管,整体工程造价也不会高于暖气片。而暖气片因工艺复杂,材质为金属,本身价格较贵,通常一组暖气片价格就高达几百元(暖气片材质不同价格也不同),整体安装下来花费比地暖高。暖气片:暖气采暖是将暖气片安装在外窗户下(如受限制则安装在内墙上),通常采用明装,管道暗敷设在地面下。现在暖气片通常采用钢板、铝合金及铜铝复合暖气片,管道采用铜管和PEX管等。这种方式的安装占用房间的水平空间,影响家具的摆放,暖气片的安装受墙体是否能固定支架的制约。地暖:地暖是隐蔽系统,地暖管材埋于地下,不影响墙体装修和家具的摆放,不受墙体是否能固定支架的制约,这一优势在四周均为落地玻璃之类的空间内特别明显。由于地暖是埋在地下的采暖系统,会增加房间的净高,通常情况下湿式地暖要增高8cm,干式地暖要增加4cm。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7-05

暖气片的价格在150-240元/组不等,不过比起价格更要注重暖气片的性能。市面上的暖气片五花八门,由于暖气片材质多样,造型多变,暖气片性能特点和质量也各不相同,不能只看暖气片价格低,同时要考量产品性能,来选取质量过关的好产品。

通常一个房间要安装的暖气片组数可以依照整个房间所需要的总体散热量,除以单柱暖气片的散热量,来计算房间需要的暖气片的柱数,然后把这些单柱的暖气片合为一组,通常一个房间只安装一组暖气片,暖气片价格区间单片参照价为50元-20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