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其它 4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网上买的金牌厨柜会不会有师傅上门安装么?

网上买的金牌厨柜会不会有师傅上门安装么?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7-05

十佳品牌:安泊厨、迪凯诺厨柜.衣柜、德瑞邦橱柜、德意.丽博橱柜、华帝橱柜、金牌厨柜、欧派橱柜、皮阿诺橱柜、威法高端厨柜、志邦厨柜十大品牌:迪凯诺厨柜.衣柜、德意.丽博橱柜、韩丽橱柜、箭牌橱柜、金牌厨柜、开来橱柜、诺尔丽厨柜、欧派橱柜、我乐厨柜、樱花整体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8-07-05

现在国内厨房方面的品牌产品也很多,仅仅橱柜就有很多的品牌,如金牌厨柜,志邦,海尔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家里用的是金牌厨柜家的一款实木系列厨柜,还不错,美观大气,并且防潮和耐腐蚀方面的工艺也做的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下

简单克制 2018-07-05

最具投资价值的橱柜品牌有:澳蓝特橱柜、金牌厨柜、西姆厨柜、益有厨柜、锦致橱柜、美佳厨柜、乐保仕生态厨柜、派铂不锈钢整体橱柜、威法厨柜、志邦厨柜。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橱柜品牌有:澳都厨柜衣柜、好来屋橱柜、帅太橱柜、华帝集成厨房、捷西橱柜、柯拉尼橱柜、美的整体厨房、萨博橱柜、蓝谷智能厨房、雅科波罗整体家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