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其它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5
我的e家儿童家具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我的e家儿童家具怎么样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7-05

中纤板儿童家具很好的,它使用中密度板和砂面漆制造,环保级别达到欧洲E1级标准,安全环保,与普通儿童单人相比,这款儿童床更实用。集三种功能于一身,睡觉、收纳、变形。我爱我家儿童床可以神奇的拖出一个临时铺位,晚上打开,白天合拢,将空间使用到极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7-05

宜家儿童写字桌价格;360元,它是实木系列的书桌,桌子质量很好,它是一款专门预防近视的儿童学习书桌,由于是板式家具报价相对要便宜一些,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omo 2018-07-05

你好七彩生活,这品牌不错,是卓将家具旗下的大品牌,使用效果不错的,我家儿童家具全都是选取的这个品牌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