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预算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5
50平米loft装修一般要多少钱?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成都loft风格50米的装修价格预算要多少钱?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05

室内设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浏览加载中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7-05

LOFT在牛津词典上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但现在所谓LOFT所指称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这个含义诞生于纽约SOHO区。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发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1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SOHO区)全是上了年头的老建筑,并且建筑风格几乎是一个样子:大方块状的几何体、红砖外墙、老式防火梯、又黑又旧的水塔……这里以前是囤积纺织品的仓库区,这些建筑根本不是为了审美而设计的,它唯一给人的感受就是高大、宽敞、结实。(贫穷的艺术家)通常的做法是:把建筑里大开间或者挑空的部分设计成工作的区域,然后在空间中的某一局部搭建出阁楼用以居住,这就是LOFT的雏形。家具也许是捡来的,得用花布遮住破损的地方,花布是隔壁作坊自制的,看上去很独特;房间中的墙壁很厚很结实,并且面积太大了,钉一些阁板就可以放东西;将所有的墙壁用水泥抹平实在是没必要,粉刷一下就可以了……由于这些建筑设计之初,根本就不考量采光的问题,并且即使有巨大的窗户,窗外也没有风景可言,墙壁被涂上灿烂的颜色,巨大夸张明亮的工业照明设备经过改造被继续使用。为了生活,艺术家们把这些建筑的一层临街的房间改造成商店,*自己的作品。他们没有多余的钱去装修如此巨大的房间,于是这种工业建筑本身的特征被充分地*露在外面,与橱窗和商品之间产生了巨大的视觉反差,这种视觉矛盾产生了令人好奇的效果。”

想飞的鱼020 2018-07-05

成都建面60平米的loft装修大约2万上下,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一路向北880 2018-07-05

设备的钱不清楚,设计费的话要50-100/平米,消防的话要在100多/平米,装修的话要投到1000多点一个平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