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其它 6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6
弱弱的问一下装修的壁纸价格?怎样更实惠省钱

三室二厅二卫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7-06

壁纸虽然会比乳胶漆更环保,不过使用寿命比较短,需要关注日常的维护,价格相对较高,假如考量到价格方面的话,建议还是选取乳胶漆,假如还是期望用壁纸的话,建议你可以多去家居论坛看看别人的分享哈。

其他回答(共4条)
彩色冰块 2018-07-06

儿童房贴壁纸,据说是从两个角度考量:一是怕不环保;二是孩子总在成长,难免对壁纸喜新厌旧。但这些问题显然都难不倒壁纸的生产商。由于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成长期的孩子心肺等各器官的功能都尚在发育,呼吸频率较成年人高出近30%,而肝脏等器官的排毒能力不够,因此儿童房装修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原则是;“无污染、易清理”,所用材料的材质应尽量天然,且加工程序也是越少越好,如此才能保证环保的要求,保证居住于其间的孩子的身心健康。由此看来儿童房壁纸却最好使用纸基壁纸。由于这种壁纸由纸张制作而成,透气性好,夹缝不易爆裂,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而且,纸基壁纸价格比较便宜,儿童喜欢新鲜事物,长久地使用同一种花色的壁纸,有时会让孩子厌烦;且孩子好动,壁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致让家长太心疼。至于天然材料面墙纸,虽然原材料也是天然环保的类型,但由于其价格高昂,且耐久性和防火性也较差,不适合活泼好动,具破坏性的孩子使用。

muji木质 2018-07-06

儿童房设计布置要安全孩子是父母心头最大的珍宝,不能受一点点伤。环保最重要,更换方便不心疼而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这是由于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成长期的孩子心肺等各器官的功能都尚在发育,呼吸频率较成年人高出近30%,而肝脏等器官的排毒能力不够。由此看来尽管壁纸的种类多种多样,从原材料来分,有纸基壁纸,有纺织物面壁纸,有PVC壁纸和天然材料面墙纸等多种,但儿童房壁纸却最好使用纸基壁纸,由于这种壁纸由纸张制作而成,透气性好,夹缝不易爆裂,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而且天然材料面墙纸虽然原材料也是天然环保的类型,但由于其价格高昂,且耐久性和防火性也较差,不适合活泼好动,具破坏性的孩子使用。故纸基壁纸相对别的壁纸来说,更适合在儿童房中使用,由于其价格比较便宜,儿童喜欢新鲜事物,长久地使用同一种花色的壁纸,有时会让孩子厌烦;且孩子好动,壁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至让家长太心疼。墙纸夏天色彩搭配也很重要当然,在这炎热的夏天,我们不得多加上一句,墙纸的色彩方面还是尽量依照夏天的气候来适当选取些大海、小鱼、兰色的花纹等图案壁纸会更有意思,也更利于小孩的身心发展。

chenille 2018-07-06

关于怎样装修更省钱,我建议你到相关家居装修论坛里去看看,里面有很多业主会分享他们的装修心得的,相信对你会有用的。

我不是郭靖 2018-07-06

儿童房间最好选取环保的,然后选取色彩明快,适合儿童心理的壁纸就可以了。采用绚烂色彩、童趣图案的壁纸打造儿童房墙壁最为适宜,这样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而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这是由于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成长期的孩子心肺等各器官的功能都尚在发育,呼吸频率较成年人高出近30%,而肝脏等器官的排毒能力不够。而且天然材料面墙纸虽然原材料也是天然环保的类型,但由于其价格高昂,且耐久性和防火性也较差,不适合活泼好动,具破坏性的孩子使用。故纸基壁纸相对别的壁纸来说,更适合在儿童房中使用,由于其价格比较便宜,儿童喜欢新鲜事物,长久地使用同一种花色的壁纸,有时会让孩子厌烦;且孩子好动,壁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至让家长太心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