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家居风水 8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6
哪个装修大神给说说卧室衣柜摆放风水?

卧室家具摆放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7-06

在摆放的时候要关注衣柜和窗户之间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衣柜最好是摆放在的走边会比较好。同一个时间段里衣柜尽量摆放在房间的角落处,不要遮挡阳光,否则会采光不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8-07-06

1、卧室衣柜摆放卧室衣柜摆放风水中通常衣柜宜摆放在床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高于右手边的白虎位的梳妆台,可以维持旺盛的阳气,让你财运亨通。
2、卧室衣柜朝向卧室衣柜摆放朝向依照卧室门的朝向选取,假如卧室门朝北,宜选浅色系的衣柜,可放在墙角处,忌衣柜带有过多反光性的装饰。
3、卧室衣柜摆放与床的关系卧室衣柜摆放应离床有一定的距离,从生活角度出发,便于在卧室行走,空气的流畅。从风水学角度说,利于栖身者起居糊口,上下床时防止磕碰;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完美白羊男 2018-07-06

卧室西南角能放电器西南角就是放桌椅等的地方。卧室衣柜摆放风水,穿衣镜忌对着床头和门窗
1、带穿衣镜的衣柜,忌对床头、卧室窗户、卧室门
2、尽量将衣柜摆放于墙角阴暗处
3、旧书杂物忌摆放于衣柜内
4、依照卧室朝向方位定衣柜布局

食人美人鱼 2018-07-06

主卧室空间面积有限,很多居住者在摆放衣柜与衣箱时,通常将会造成活动不便与不适宜的现象。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中,主卧室内如摆放衣柜与衣箱会容易其影响起居,这种情况是诸多居住者不智的做法。为了有效使用其卧室空间,对于衣柜与衣箱放置的地方应尽可能将衣柜、化妆台等等家具排成一列为最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7-06

卧室衣柜摆放风水:
1、衣柜与窗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衣柜摆放在床的左边。
2、衣柜比较大,适合摆放在床的左边。
3、衣柜应尽量摆放在角落阴暗处,摆在窗户边挡住光线。
4、单独的衣帽间,相当于一个大衣柜,禁忌在里卖弄摆设陈旧性杂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