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家居风水 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谈谈中式风格室内设计特点?请大家指点?

中式家装风格怎么设计,装修案例如何查看?求图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7-06

中式复古装潢要点:首先要明确中式风格和现代中式风格这两者的定义。中国传统的室内设计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现代的中式风格更多的使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8-07-06

中式风格室内设计的设计费标准是200-500平的别墅,450元一平。价格请自行核实。

pingka 2018-07-06

新中式风格,也被称作现代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本文就对新中式风格及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说明进行了一些介绍,让大家对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有更深入的认识。一谈到“新中式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设计”,大家的脑海中一下子就联想到中国风的传统家具、古典的装饰以及鱼、鸟、花、虫的装饰。但其实不然,新中式设计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是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如今越来越多的当代年轻人也对新中式风格、新中式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我们就对新中式设计说明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加深一下大家对新中式风格的理解。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特点现代人的学习工作都讲求快捷、高效,于是在生活娱乐时就期望把脚步放慢,回归到轻快放松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对新中式风格亲睐,这就归功于新中式风格特点:新中式风格中的家具: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想结合。家具的颜色:主要是以深色为主,有深厚沉稳的底蕴。装饰造型: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设计要求在室内设计中,一贯追求照搬古代设计往往效果不尽如人意,更要注重加入现代元素。现代技术中有很多新型材料,就可以善加使用进去。另外在设计中也可以把主人的个人喜好、品味等也加入进去。既满足现代人居住的要求,迎合中式家具的设计风格。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的搭配在所有室内设计中风格搭配都尤为重要,新中式装修比较注重古典古香的基调、家具与装饰的搭配。家中的古旧的老家具要善加使用,红木的家具、太师椅、有雕饰的装饰品以及灯光等等都可以增添新中式的原汁原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