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阳台 5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阳台改造成花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7-06

阳台改造成花园需要关注的是:挑出的阳台承重有限,不能搁置过于沉重的家具和物品,否则会影响建筑的稳固和居住安全;假如用绿色植物布置阳台,需要做好防水层,以确保排水系统的顺畅,防止积水渗透进居室;另外,花草要选取抗虫性高的物种,种植带与居室要做必要的分隔,以免虫蚁进屋。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06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露台健身房怎么设计:选取装饰材料和健身器材时就要多花心思。
1.个身体更多的空间。阳台上最好不要做储物之类的东西,尽量留出空间,便于运动是扩展身体。
2.选用软性装饰材料。选取较软的木材做墙面材料,也可以给墙面做一些软包;地面选取防滑地砖,在摆放器械的地方还应铺上地毯。这样一来可以有效地防止运动时因磕碰墙面与地面而弄伤身体。
3.选取轻型、小型健身器材。由于阳台的面积普遍较小,很多阳台还是悬空构建的,需要考量到它的承重性问题,最好选取小型、轻型打健身器材,深圳装修招标并且摆放一定要合理,以便拥有足够的运动空间,并保障安全性。阳台宜如何改造成小花园与卫生间或者厨房相连的阳台最适合改建成花园了,由于浇花非常方便,并且不用担心弄脏室内环境。在进行改造时,如何让“家庭后花园”变的更加美丽,也有不少学问。首先,依照阳台面积和造型采用不同设计。阳台花园能不能布置出效果,不完全取决于面积,主要看业主的心思。假如阳台面积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藤蔓类植物更合适;假如阳台面积大,对于栽种的选取就没有过多的限制;假如阳台有点弧度。做出“曲径通幽”的效果就更有意趣了。其次,栽种、摆放植物可以多样性。植物的摆设和种植也可以多样性。植物的摆设和种植也可以多种多样,例如选取吊兰来盛装叶茎悬垂的绿植,让墙面和头顶也变得绿意莹然,别具情趣。总之要尽可能地实现阳台立体化的花卉种植和摆放,让人如同身处大自然之中。需要关注的是假如想再阳台上搭一个玻璃棚,那么栽种的植物就要区分喜湿喜热。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谢谢!

yangkala 2018-07-06

阳台花园设计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要我们细心一点,肯花时间去打理,就会有一个美丽可爱的阳台小花园。小面小编就介绍一下设计阳台花园的一些小窍门,实际上也是需要关注的事项,想要打造阳台花园的朋友们一定要仔细的看看小编的介绍哦,这样才能对你的阳台花园有所保证。在阳台花园设计中首先要关注的就是排水问题了,植物和人一样,是需要水分的滋润的,假如缺少水分植物就会枯萎。由于我们住在楼上,排水就是一个问题,并不像在地上一样,浇过的水就直接渗透到地底去了。可以使用小管道将各个植物下方链接起来,或者是小暗道也可以,这样我们浇水之后多余的水分就可以流出来,并且排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