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卧室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卧室狭长怎么设计比较好?有谁清楚?

北向次卧狭长,2.6mx6.4m,请教各位设计师们,该怎么设计才能合理利用空间?

被采纳

客厅阳台书房怎么说设计比较好看:
1.建议将阳台全封闭,然后做榻榻米,可做书房。平时朋友来,还可以做卧室
2.改为卧室不太好,一个是容易影响客厅光线,一个是声音不能做很好的密闭。改成半书房还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06

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郑州酒店设计哪家比较好

雪茄姑娘 2018-07-06

这个得话,那还是找专业的人士进行设计比较好的,无论在怎么说吧,这个工程还是要进行实际的比较才是可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