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地毯 1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问一下一次性红地毯价格是多少的?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请问一次性红地毯价格是多少的,不知道深圳哪里有比较好的一次性红地毯卖呢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7-06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红地毯、植绒无纺布红地毯、一次性红地毯(87CM宽)报价:2.50元婚庆无纺布红地毯报价:10元/千克纺布化纤地毯、一次性开业地毯、庆典红地毯报价:3.5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8-07-06

提供以下供你参照:婚庆红地毯一次性红地毯展会开业加厚拉绒舞台结婚用展览地毯庆典活动价格为4·5元盛宝白色婚庆地毯展览展会红地毯地垫一次性迎宾满铺毯平面地毯紫蓝绿价格为20元红地毯结婚婚庆红地毯一次性地毯加厚地毯开业庆典红地毯价格为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供参照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五月的天 2018-07-06

1、东升地毯高档美佳地毯,大红地毯参照价46
02、东升欧式客厅茶几沙发玄关长方型大红地毯参照价8
03、红地毯一次性婚庆结婚大红地毯参照价4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