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卧室 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阁楼楼梯摆放?有谁说说看?

房门左上方有通往阁楼的洞口,怎样设计楼梯才会不挡住门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7-06

1、是先打听口碑
2、询问权威专家
3、会区分楼梯的区别
4、明白阁楼楼梯的材质
5、知道阁楼楼梯的用途
6、知道阁楼楼梯的三种规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7-06

1.实木室内楼梯整体楼梯中柱旋转楼梯复式楼梯阁楼楼梯钢木楼梯350元
2.钢木楼梯/实木楼梯/旋转楼梯/复式/阁楼/跃层/别墅楼梯扶手850元
3.康辉楼梯扶手实木楼梯阁楼楼梯旋转楼梯复式楼梯室内楼梯实木立柱1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寒气比伯 2018-07-06

阁楼伸缩楼梯品牌:艾达家用梯子加工厂有钢制英式半自动阁楼伸缩楼梯,电动遥控阁楼伸缩楼梯,镁合金美式菱形半自动款阁楼楼梯阁楼伸缩楼梯等多种型号,满足不同部分人群的需要。品质优良,价格公道,是做梯子的品牌不二选取。

快乐小魔仙 2018-07-06

1.实木楼梯扶手定制家用阁楼楼梯别墅楼梯定制成品楼梯100元
2.钢制楼梯楼梯楼梯扶手阳台护栏木制楼梯楼梯成品楼梯650元
3.室内整体楼梯成品楼梯阁楼楼梯实木别墅楼梯玻璃楼梯1000元以上,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