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卧室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狭长型卧室怎么设计?哪位能说说看?

卧室净高2.66,我身高188,壁灯高20公分,一般壁灯按多高比较好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7-06

中国铁建国际城样板间设计有E2户型,这是一套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面积为114平米。进入样板间后感觉过道狭长,居室的私密性强占有空间较多,使用率较低。次卧室接近入户门,北向采光面积适合,一张大尺寸的单人,不显拥挤。起居室开间4.2米,在同面积户型中较为少见,提升了居住舒适度。餐厅位于起居室北侧,与厨房,功能阳台三者合一。厨房L型操作台设计,使用便捷明厨设计,方便室内通风换气。主卧进深3.9米,开间3.6米,面积约14平米。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7-06

1.步入式衣帽间设计最大亮点:空气流通好,宽敞。假如你的卧室是狭长型的,长长的窄窄的,那么比较适合小巧的步入式的衣帽间。
2.独立式双人衣帽间设计最大亮点:储存空间完整,充裕的更衣空间。假如房间是方方正正的大空间的话,衣帽间安置哪都有点浪费,不妨试试独立式双人衣帽间设计。
3.在丰富的收纳量中,除悬挂区外规划出多层次的收纳格,方便屋主使用。

能拥有一个带阁楼的房子是件幸福的事情,小户型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假如能把阁楼使用起来的话,就可以很好的弥补室内空间的不足。那么小户型阁楼设计怎么弄呢?我我自己觉得阁楼是可以采取以下设计:
1、为了让阁楼的采光变得更好,您可以把采用落地窗的设计,不用在窗外设防盗栅栏,感觉整个屋内更加通透明亮。吧台式的餐桌,正对着外面的风景,用餐心情都会变得很美妙!
2、假如家里缺一个书房的话,也可以把阁楼打造成书房。小户型阁楼空间有限,大件的家具不好摆放,靠墙的狭长型书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兼具收纳和装饰功能。可移动的收纳柜也是小户型空间的佳帮手。
3、也有不少业主会把阁楼设计成客厅,摆上舒适的沙发和精致的茶几,约上三五好友,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一边品尝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4、当然,您也可以考量把阁楼设计成卧房,阁楼虽小,经过了简单设计后让空间看起来也挺宽敞舒适。同样也不要有大件的家具,床头灯也尽量选取几乎不占空间的落地小灯。而且,小卧室宜用色彩缓和的暖色调,就像粉色的床单、活泼的地毯,会让小房间倍感温馨。
5、为了生活上的方便,建议您在阁楼上做个洗手间,设计上不用很复杂,就像以白色和木色为主色调,会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由此看来,一些使用在阁楼装修中的技法在小户型中同样可以派上用场,让小户型轻松“变大”。上面就是关于小户型阁楼设计怎么弄的分享,期待能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