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照明灯具 9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儿童台灯瓦数怎么选择?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7-06

学习过程中用的台灯,对于孩子的视力具有直接的影响,家长一定要重视强光对孩子视力的危害,及时阻止孩子不要在太强的光线下进行学习和看书。那么儿童台灯适合多大瓦呢?市面上的台灯瓦数通常是40瓦或是20瓦的日光灯,但不少的儿童护眼灯大多使用30瓦或是12瓦上下的节能灯泡,妈网百科建议孩子在学习的同时,将房间内的大灯同时打开,关注写字环境的明暗差距不要太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7-06

题主好,首先要选取防止近视的灯饰,防近视很重要,市场上的护眼灯有很多,光线都很柔和。第二,台灯的灯罩在选取儿童台灯的时候,最好选取那些灯罩适合的。由于灯罩过大,会将光线全部挡在灯罩内,在孩子使用灯光时,会造成一定麻烦;第三,安全、环保,假如孩子很小,那在选取灯饰的时候,一定得关注是否安全、环保。

魂殇痕 2018-07-06

台灯选购过程中一定要关注其使用的安全性,因此台灯选购要关注:
1、开关和灯的主体距离因安装的比较远,这样大人可以把危险的灯具主体放置到儿童无法触摸的,只需要把开关放置在孩子可以使用的地方。
2、开关方便易用,不可脱离,防止儿童玩弄开关引起的断裂现象。
3、散热必需合理,为了防止孩子触摸,烫伤儿童皮肤。
4、儿童台灯灯座安装部分和灯泡要远离儿童可以接触的范围。
5、不得选取的太像玩具的童台灯,防止孩子将台灯当作玩具玩,引起伤害儿童。
6、儿童台灯不可用轻质材料,易碎材料制作,防止儿童不小心搬动、拉动而倾覆。
7、尽量防止光源直射,灯罩的遮光度要高,防止直射灯光伤害儿童眼睛。

旅行者47 2018-07-06

选取可以调节灯光强度的,缓解眼睛疲劳;最好就是日光灯,对眼睛伤害不大;现在LED灯都还是非常好的呢,不妨考量一下。另外假如是挑儿童台灯的话,为了保护儿童,一定不要挑易碎材料的台灯,否则容易伤到小孩;还有就是选儿童台灯要选造型独特、色彩鲜艳的台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