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其它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屋顶花园设计与施工怎么做比较好啊?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7-06

苏州匠欣亭景观营造有限公司屋顶花园设计比较好!它拥有一批专职从事环境艺术规划、景观园林设计和景观工程施工等多专业组合的设计精英群,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地址: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圆通大厦401室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06

你是要找屋顶花园设计和施工的园林公司吧!假如你要做屋顶花园的话,我建议你千万别乱弄,屋顶花园防水、承重很重要,我有个朋友自己弄屋顶花园,结果防水没做好,把室内装修都搞坏了,我家花园98年的时候找成都绿港湾园林做的

A:滇铎装饰工程设计公司地址:昆明市东川区金水花园二期旁B:昆明菲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昆明西山区日新路凯旋花园N5栋908C:昆明元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馨苑花园A区商铺F-1以上是云南屋顶花园比较好的几家,可以参照下。

樱花漫天 2018-07-06

成都屋顶花园设计施工做法:屋顶花园还是要找专门做花园的公司来做比较好,之前我家花园做花园的时候,本来以为随便做个防水,弄点土栽点植物就好了,结果不行,简单的讲,屋顶种植和鱼池建造地方的重点在于,依照空间、面积进行设计,还要考量屋顶楼板的承载能力。在建造花池和鱼池的过程中应该单独关注许多问题,其中防水是最重要的,在做好防水层外,下水也应该建造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