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居风水 2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小走廊放的衣柜门正对主卧室门好吗?谁晓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7-06

镜子属金,镜子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镜子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无论增旺夫星还是太太星,均对婚姻不利。因此无论夫妻是要金还是不要金,在主卧室内摆放镜子是都非常危险的行为。卧室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子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7-06

衣柜门大约有三种:一种是透明、半透明、磨砂等各种玻璃柜门,它兼备储物和装修作用,镜面壁柜门还可让居室变得更宽敞明亮。衣柜设置需要按照卧室的空间而定,其中衣柜门的选取作用颇大。一种衣柜门是壁柜门,使用这种门可为传统的储物柜带来一个全新的现代装修理念和充分的使用空间,耐久长新;另外,壁柜门的设计灵活符合各种居室风格;还有就是收纳功能强大。以及一种衣柜门是折叠门,对小空间来说是最好的选取,它结合了平开门和滑动门的优点,隐框的设计也不会破坏家具整体感,并使得房间风格更加简约雅致。在窄小的玄门和过道中,折叠门的优势一览无遗,且不占空间。

大嘴猴 2018-07-06

卧室厕所们在中间做衣柜时可以把厕所门放在中间位置,两边做衣柜,中间做个隐形门,把厕所门包起来就行。这样做,既美观又解决了衣柜问题。卧室厕所都是家里人,主要是卧室住的人用,很熟悉环境,即使包起来,也知道厕所门的位置。假如厕所门上部还有空间,就可以再做个小柜门,还能放东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