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小户型 4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小户型卫浴间怎么设计比较好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7-06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里面,可以试试多功能壁挂式卫浴洁具,在市面上多种多样,如脸盆、坐便器等,都可以使用他们节约一些空间,这样的收纳卫浴洁具很瘦小户型房子的购买者喜爱。这样既能增加浴室的收纳空间,又能节约小浴室的使用空间,并且可以保持卫浴间的整洁,营造宽敞的卫浴间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7-06

题主好,可以采用叠加空间的复式设计,是小户型的明智之选,下端靠墙端设计为宽敞的大,中间处是工作台及楼梯,而跃层上为第二张小床,床旁边还特地做上了小书架,供枕卧阅读,而复式下端则为十分迷你的小卫浴间。

晚安night 2018-07-06

我个人觉得小户型两居的,欧式设计比较好,由于是小户型的,地方肯定是不大,欧式设计看起来比较紧致,并且有多种选取,家具这些也比较好搭配,有点小巧玲珑的感觉,并且现在欧式风格比较流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