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地毯 8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北欧风情地毯品牌有哪些?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被采纳
南瓜 2018-07-06

北欧风情的地毯有很多家的,通常来说,类似于宜家家居,北欧风情,联邦家私,富居,汉莱格,上海特雷通这几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主要是看看你喜欢那家的款式和风格在来决定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7-06

看你要那个风格的家具,国内有很多优质的品牌,就像美式的美卡娜,北欧的北欧风情,欧式的雅典娜。

情迷绿茵 2018-07-06

北欧风格的装修现在也成为简洁风格装修的一种典型代表,北欧风格的装修没有过多冗杂的装饰和花纹,用一种最简单、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的线条来表现其宁静的北欧风情,是一种后现代的极简风格。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06

题主好,
1、宜家家居,参照价RMB999.
02、北欧风情,参照价RMB8590.
03、联邦家私,参照价RMB52.
04、富居(FOOJO)美丽绒客厅地毯,参照价RMB159.0
05、汉莱格客厅卧室浴室地毯,参照价RMB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