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地毯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户外靠垫价格大概多少钱一个?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morning 2018-07-06

户外靠垫很便宜,30~100上下,70来块的质量已经很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7-06

1、苹果靠垫一个大约30元
2、深圳市尚威汽车用品厂是集设计、生产、加工布艺产品于一体的工厂
3、主要产品包括:家居布艺用品:抱枕、卡通抱枕、动漫抱枕、无纺布枕芯、TC布枕芯、靠垫被、抱枕被;汽车布艺用品:颈枕、头枕、抱枕
4、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创新路17号辛养工业区A2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06

买一个毛绒枕头的价钱大约在60元的范围。
1.扬州市远华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毛绒枕头,型号是ZF-8012(世界建筑),外套材质是棉麻,价钱是60元。
2.广州市番禺壹雅工艺品厂的毛绒枕头,品牌是彩润,产品类别是靠垫套,价钱是5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8-07-06

罗莱家纺靠枕一个价格:45元到100元之间;我推荐:lovo罗莱家纺出品上用品抱枕靠枕靠垫子小黄鸭系列靠垫,短毛绒细腻柔软可拆卸一垫多用萌萌可耐,价格:80元,抱起来很舒服。特别适合做抱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