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地毯 7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6
自动门防尘地毯价格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自动门防尘地毯价格多少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7-06

由于这种事自动门防尘地毯的,价格也会相对来说贵一点,终究是智能操作的产品,通常价位在2000-5000之间都是有可能的,还要看看选购的材质,款式,做工等等来决定其价格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8-07-06

自动门轨道RMB2
80.自动门内藏式轨道轨道RMB7400自动门轨道,感应自动门配件.RMB999感应自动门轨道松下自动门轨道各自动门配件RMB4200铝合金自动伸缩门shrinkdoor电动伸缩门轨道B-30RMB900自动门电机控制器探头轨道厂家批发RMB1091多玛自动门BST自动门多玛松下自动门自动门轨道医用自动RMB6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8-07-06

净化车间自动门、气密自动门、刷卡自动门,报价:1.18万元。气密自动门,并承接自动门工程,报价:8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HAM 2018-07-06

玻璃自动门报价通常8000元上下。玻璃自动门是使用电机和感应器组合而成的门,玻璃自动门的价格差异很大,每个*的玻璃自动门质量不一样,除此之外,玻璃自动门的材质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中国的玻璃自动门的价格在4000--7000元上下,主要就是PAD或者是ODY玻璃自动门*的玻璃自动门的价格在6000--8000元上下,常见的*玻璃自动门有雄冈玻璃自动门德国的玻璃自动门的价格在12000元以上,著名的德国玻璃自动门品牌有汉斯玻璃自动门、博格玻璃自动门等

皆大欢喜 2018-07-06

广州市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的自动门价格是12000元青岛德伦茨自动门有限公司的自动门价格是19000元广东西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动门价格是12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