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地毯 9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6
进户门地毯怎么选择?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7-06

进门的地毯通常建议要比较耐脏,同时还要关注进门地毯的款式不要太花哨,团也不要太复杂,不然会显得很杂乱无章,同时尽量选取颜色比较深,不容易看到脏东西的颜色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8-07-06

客厅设置在南边,进户门正对西边,假如设置在西边的话与进户门正对,入门即见客厅不利于家人的财运。

硬币许愿 2018-07-06

进户门作为进入房屋的第一个关口,当然其防盗性能要更高。进户门也叫防盗门,大多数住宅竣工时都安装好进户门。

傻傻的猫666 2018-07-06

门的分类很多,从门的使用区域来分,有很多种,进户门就是进入房屋的第一道门,也叫入户门,同时也叫大门,进户门作为进入房屋的第一个关口,当然其防盗性能要更高。进户门也叫防盗门,大多数住宅竣工时都安装好进户门,进户门主要有纯钢质进户门、不锈钢门、装甲门。

心靈感應 2018-07-06

题主好,进户门这种叫法太笼统,他指的是一类产品,子母门是进户门的一种,特制一大一小对开双扇的那种进户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