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风格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卧室日式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看?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7-06

卧室假如想装日式风的话,诠释这种风格的必然是榻榻米啊!假如是小户型就更合适了,能够将美观以及收纳做到最强,整体色调可以以原木色为主,家具尽量从简,让整体空间看上去更具通透感。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7-06

题主好,35平一室一厅日式装修效果你可以采用日式的榻榻米装修风格,将卧室和客厅隔开,屋里的对开门越少越好,假如可以最好改成拉门的,厨房要开放式的,上面最好多打点子储物,最好不用,用打地炕的方式,也就是高的榻榻米,上面做几个抽屉式柜子来储物,这样既有了空间也能试用。这样子比较好看一点。

大嘴猴 2018-07-06

15平方米的卧室可以设计在户型比较靠南边的位置,南边是早餐空气比较好的一方,另外设计的可以选取采用方形的或者是矩形的卧室类型,其次装修的风格可以选取比较简约的欧式装修风格,比较好看,值得推荐。

muji木质 2018-07-06

客厅阳台书房怎么说设计比较好看:
1.建议将阳台全封闭,然后做榻榻米,可做书房。平时朋友来,还可以做卧室。
2.改为卧室不太好,一个是容易影响客厅光线,一个是声音不能做很好的密闭。改成半书房还是可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