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小户型 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谁熟悉小户型用什么壁纸?哪位能够说说看?

有一套120平的房子,想要整装,不知道具体的价格大概在多少,有了解的朋友可以介绍一下吗?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7-06

尽量使用浅颜色的,不过色调最好偏向明亮,例如白色、灰白、淡黄色,这些都是很适合小户型的墙面颜色,切忌使用深色系,由于颜色过深会让整体的空间看上去更压抑,视觉效果上也会也更小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7-06

打造黑白灰简约小户型首先可以选取白色的瓷砖,推荐你用800*800的大瓷砖,看上去比较的舒适,另外可以选取黑色的壁纸,造价比较低,天花和吊顶就可以选取灰色的了。

Truffles琉璃苣 2018-07-06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个人觉得小户型最好的方法的就是增加层次,充分使用高度落差,用同一色调的地面。

寒气比伯 2018-07-06

我们在选取客厅壁纸的时候,小户型客厅可以可以使用反光度较好的浅色壁纸扩散视觉空间,大房间用大花深色壁纸显得紧凑华丽,或布艺的壁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