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装修风格 7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6
问问田园风格材料都有哪些?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7-06

田园风格在材料的选取上通常就是黄色、绿色、黑色、棕色为主色调,同时选用一些皮沙发和实木家具,在搭配上一些常青的绿植,在搭配上一些黄、红色的装修物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4条)
meiliwa 2018-07-06

田园风格阳台在装修中所使用的材料都遵循自然,环保原则,像地板砖,陶瓷,木,石,藤编,竹子家具等,总之,越自然给人们带来的朴产感就越强,阳台的四周可以使用一些绿色的植物挂件或者是养一些花草,增添田园的气息,这些植物并不需要选取多么名贵的品种,越是普通的绿草,越是贴近大自然,田园风格还有欧式田园,韩式田园,美士田园风格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偏好进行选取哪些田园风格的装修。

最爱杰拉德 2018-07-06

田园风格家装指的是在家装上尊崇回归自然、休闲、舒畅的田园生活。田园风格家装有哪些特点?田园风格家装不同于高档别墅的奢华与富有体现,而是更加的接近于自然,自然里的一砖一木都能成为其装饰的材料。美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中的典型代表,因其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倍受人们推崇。处处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气息,给人沉稳感觉的同时,还能让人放松,房内的“粗放”装饰反而让人感觉自在放松。美式田园装修风格,整个风格较协调,实现了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整体粗中见细的设计,让居室不仅充满着大自然的气息,还很实用、美观。欧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欧式田园风格的装修讲究心灵的自然回归,扑面而来的信息是回到了小时候牧歌田园的日子。当然也可以将一些装饰品用来搭配,体现牧歌田园的日子里面的一些艺术的追求,就像大量使用碎花的图案做成的布艺和挂饰件,欧式家具中的一些奢华和富丽也有所收敛,墙壁上还配有很多的壁画和装饰用的花朵。这里最突出的是英式的田园风格和法式的田园风格。英式的讲究很多的手工制作布艺等,法式的讲究家具的洗白和大胆的配色处理。韩式田园风格家装特点客厅: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卧室: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犬不也 2018-07-06

1、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
2、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放飞梦想吧 2018-07-06

田园风格厨房设计肯定要选取和风格相近的墙地砖以及橱每个风格都有独特的材料展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