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卫生间 2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卫生间带飘窗如何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卫生间带飘窗,想实用点的,可以做成收纳的地方。喜欢浪漫有情调的,可以依照飘窗高度改造成浴缸,一边泡澡还能一边远眺窗外美景。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花香 2018-07-06

成都优品尚东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线合理,既享受穿堂风又无面积浪费。豪华主卧自带私密独立衣帽间及卫生间,次卧、客厅带飘窗设计,享受最舒适的尺度空间。

wifi危险 2018-07-06

居住型的,主卧大宽敞、又有衣帽间又有飘窗,不足是只有一个阳台,且小,公共卫生间远;下面是生活型的,厨房带小阳台,使用方便,可以晾衣服、放洗衣机,拖把池,大阳台也很大,公卫布局合理,不足就是两房设计,主卧偏小,当然也可以改成三方,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的官网找专业的装修队装修

寒气比伯 2018-07-06

题主好,第一种是84平米两室,纯朝南且明厨明卫,带两个阳台。户型整体算是方正,基本没有浪费的面积,卧室都设计有飘窗,增加了储物空间,并且卫生间做到干湿分离,是现在户型的主流趋势。第二种是这个116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比较通透,也照顾到了整体的采光。一进门可以把菜放到厨房,不用担心沾染到客厅。餐客一体,外连生活大阳台,整体与厨房也能做到很好的通风。主卧好在有独立卫生间和飘窗,私密性好,但门正对着客厅,有点违和。两个次卧朝北,采光和通透性差一些。整体户型也很少有浪费的面积期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